【兴农先锋】市校联合现场调研雅安市市校合作项目

2024年03月25日 14:13

来源: 乡村振兴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雅安市市校合作项目管理,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的引领作用,3月21日,雅安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服务总站组织专家对2022年立项的《华重楼种苗繁育关键技术的集成与示范》《自走式智能喷施机的研制》等13个项目进行现场调研。雅安市科学技术局、我校乡村振兴学院及雅安服务总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校联合调研组分别前往项目实施地,就项目技术标准制定、示范应用、人才培养目标、经济或社会效益、资金使用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项目负责人从科技示范基地(生产线)建设、技术集成示范推广应用、本土人才培训、吸纳就业、效益分析、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对项目实施和后续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接下来,市校双方将紧紧围绕“五雅”产业进一步提质增效这一目标,依托市校共建的专家团队,加大技术开发与新品种引进,加强科技示范和本土技能人才培养,加快形成农业新质生产力,促进雅安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晋超 冉攀追(Top) 返回页面顶端
雅安校区: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都江堰校区: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8-86290999 86291999
电子邮箱:scndzs@163.com
 

蜀ICP备05026984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