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4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 园艺学院

点击数:

4月9日,第三届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自贡市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3个项目参加决赛角逐,最终获得1金1银1铜的好成绩。

自2023年9月大赛启动以来,经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省59所院校的102个项目团队入围决赛。决赛中,我校园艺学院的项目《椒阳似火——川椒映红乡村振兴路》斩获省级一等奖,拟推荐参加国赛,指导教师为李瑜、赖云松、袁志香,负责人为马子涵;农学院的项目《“中华圣果”八月瓜——赋能科技助农新动力,开辟增收致富新道路》荣获省级二等奖,指导教师为罗培高、闫宇薇,负责人为官正;人文学院的项目《焕“染”一新——梦诗文化数字赋能扎染非物质文化传承与发展》荣获省级三等奖,指导教师为刘生成、黄伟,负责人为王梦诗。

据悉,本届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由省委统战部、自贡市委指导,自贡市政府支持,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科协、省工商联联合主办,参赛项目紧贴国家政策、民生福祉、社会发展,涉及制造业、农业、卫生、能源、环保等多个领域,旨在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素质的高技能人才,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促进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


【作者:马子涵 赵曼彤(Top) 返回页面顶端
雅安校区: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成都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都江堰校区: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8-86290999 86291999
电子邮箱:scndzs@163.com
 

蜀ICP备05026984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